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有情小贝有意 律师同洛杉矶银河商谈续租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4日电 意甲AC米兰俱乐部执行主席加利亚尼4日透露,贝克汉姆的律师正与小贝的东家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商谈租借期延期的事宜。

  “他的律师目前正在与洛杉矶银河队商谈。”加利亚尼在AC米兰队官方网站上说。

  因为洛杉矶银河队休赛,为保持状态以入选英格兰队,现年33岁的贝克汉姆选择短期租借到AC米兰队,在此期间他表现不俗,这使得其本人打算留在该队,而AC米兰队也对其非常中意。由于租借期将在3月9日到期,因此将租借期延期便提上议事日程。

  加利亚尼此前公开表示,希望贝克汉姆留下来。(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