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挡驾让邓加大怒 意媒体:到里皮召唤阿毛里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斯瑜报道

  “都是传真惹的祸!”《米兰体育报》的结论颇有点幸灾乐祸,因为意大利可能收获第二个卡莫拉内西。2月2日,在得知尤文图斯拒绝放阿毛里参加巴西队友谊赛后,巴西队主帅邓加愤而表示:“法比亚诺的位置很稳固,我不会再招其他人顶替他。”而让尤文有理由拒绝邓加的,正是一纸传真。

  2月20日,巴西和意大利将进行一场友谊赛,邓加原本并没有将阿毛里放入大名单中,他自己的解释是:“这场比赛对于阿毛里来说压力太大了,不适合他发挥水平。”之后由于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受伤,邓加才想起了阿毛里。但尤文主席吉利强调,国际足联规定国家队必须提前两周向俱乐部征召球员,“但他们留给我们的时间只有9天。”得知尤文拒绝放人的决定后,邓加显得很愤怒,马上表态不会找人取代法比亚诺。

  《米兰体育报》认为:“现在是里皮发出邀请的时候了。”事实上,阿毛里的母亲一直希望他能代表意大利队出战,“邓加召唤阿毛里是为了顶替别人,而意大利队不会这么做。”不过阿毛里本人多次表示,自己更愿意去巴西队,“黄色球衣才是我的目标。”这也是里皮很喜欢阿毛里,却一直没有招他进意大利队的原因。而在这次尤文给邓加吃闭门羹之后,阿毛里披上意大利蓝色战袍的可能性的确在增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