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称郑智自曝可能转会 无中生有欲置ZZ不义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5:29  新浪体育
英媒体称郑智自曝可能转会无中生有欲置ZZ不义之地?

天空台称郑智自曝可能转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0809赛季英冠联赛再战一轮,查尔顿客场1-2不敌布里斯托城队继续垫底,目前距离倒数第二名球队已经有6分差距,可以说在联赛还剩十几轮的情况下,保级几乎已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仍然因伤没有登场。

  自从去年10月受伤手术后,郑智就彻底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的次数也一共只有2场。不过早些时候主帅帕金森承认,郑智将于近期回归球队,他有望在2月中重新回到赛场。帕金森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郑智即将回归,他是名有实力的球队,在英冠,很难得到比他更出色的球员。”

  不过天空电视台今天一段关于郑智的报道却有些蹊跷,文中称郑智在近日告诉中国媒体:“大夫告诉我说脚上的伤势恢复的很好,我已经可以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训练和恢复之中了。我很清楚目前俱乐部的情况,但我目前没有收到来自任何俱乐部的邀请。不过接下来的几个月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不敢保证赛季结束后自己还能留在这里。”郑智与查尔顿的合同目前还剩半年,赛季结束后ZZ的确可以选择直接离队自由转会。但是这番话无疑给了查尔顿一个信号,就是郑智已经给自己留好了退路,在球队保级关键时刻出现这类的谈话,对于郑智来说非常不利。俗话说墙倒众人推,这番话足以将郑智放到查尔顿全体球迷的对立面上。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天空电视台的这一部分话更像是误传或者是捏造,郑智在近期并未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有过类似的表示,而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郑智只是说过自己不知道是否会在冬季被俱乐部卖掉,而如果冬季不走,那么他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保级,在采访中,郑智绝口未提赛季后自己的去向。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