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两大主力周日携手复出 红魔18岁天才成英新晋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5:26  新浪体育
曼联两大主力周日携手复出红魔18岁天才成英新晋国脚

鲁尼归来!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曼联在英超联赛中领先利物浦2分,夺取联赛三连冠的形势一片大好。而更加利好的消息随即传来,曼联三员大将(其中包括两名主力)可望在本周日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同时复出。

  《部落足球》称,曼联球星鲁尼与埃弗拉有望在本周末复出。本周日,曼联在客场挑战西汉姆,种种迹象表明,在因为大腿伤势缺阵5场之后,鲁尼现在已经接近于完全康复。三周前,在对阵维冈的比赛中,鲁尼开场第1分钟就打进致胜球,但随后却不走运的受伤,拉伤了大腿肌肉。在未来几天,鲁尼可望回归训练场,而出现在本周日对阵西汉姆的名单中。

  与鲁尼携手复出的是法国后卫埃弗拉,他也有可能赶上厄普顿公园一战。一个月前,在曼联3-0痛斩切尔西的比赛中,埃弗拉踝部受伤,缺席了随后的数场比赛。与此同时,在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德比郡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的纳尼,也有可能在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复出。

  此外,曼联18岁天才射手维尔贝克近日被召进了英格兰U21代表队,他将参加对阵厄瓜多尔的友谊赛。在如此小的年龄,就能成为英格兰U21国家队新晋国脚,充分说明了维尔贝克的实力。

  另外,曼联传奇球星谢林汉姆称,索尔斯克亚是他所共事过的最好的前锋之一。在接受曼联内刊的采访时,谢林汉姆对索尔斯克亚赞不绝口。

  “论天分,索尔斯克亚无疑是我所共事过的最好的终结者之一,跟希勒、克林斯曼一个级别,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索尔斯克亚是真正的完美主义者,他每次都花几个小时训练,即便他进球了,只要皮球不是按照他所设想的运行轨迹滚动,他也不会庆祝。绝大多数射手并不关心皮球是如何滚动的,但索尔斯克亚不是这样,如果不是按照他所设想的路线运行,即便进球了,他也总是会很失望。”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