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竟欲把小罗卖曼城 锁定天才新星25场14球10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买卡卡不成,他们的特使在冬天怅然离开了米兰城,然而他们很可能又将在夏天重返米兰,不过他们的目的将不是为了卡卡,而是罗纳尔迪尼奥。

  小罗目前在AC米兰过得并不开心,这一点已经引起了求星若渴的曼城的注意。实际上,在去年夏天,曼城就和小罗有过密切的接触,在小罗加盟AC米兰之后,也亲口透露过这件事情。最终小罗权衡再三,放弃曼城而选择了AC米兰,并且把年薪降到了600万欧元,但现在AC米兰的做法让小罗感到很伤心。

  细细看来,小罗坐上替补席有点莫名其妙,在第16轮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还助攻帕托得分,第19轮他就沦为了替补,被西多夫取代。尽管贝卢斯科尼就小罗遭弃一事问责了安切洛蒂,但安切洛蒂最好的护身符就是球队的成绩,而这一次,加利亚尼是和安切洛蒂站在一边,他首先是公开承认:“罗纳尔迪尼奥目前是一个问题。”接着昨天又为西多夫说好话,表示“如果他发挥不好,全队就会运转不灵”。在对罗马的比赛中,小贝、西多夫、皮尔洛组成的中场过于脆弱,安切洛蒂没有办法完成“六星共存”,安布罗西尼必须上场起到补充作用,但没有想到的是,“六星”当中安切洛蒂第一个放弃的就是小罗,而此前小罗并未犯什么大错。

  罗纳尔迪尼奥也算是相当职业的球员了,没有在公开场合发牢骚指责教练,但目前的情况肯定不能令他满意,本轮皮尔洛停赛,对手又是雷吉纳,估计小罗能够得到首发的机会,但这毕竟是特殊情况,如果此后局面仍不能改观,加盟一个赛季之后就转会绝非危言耸听。

  摆在面前的情况是:AC米兰在留下卡卡之后缺少用于换血的转会资金,一切计划处于停滞状态,而小贝若永久转会,“六星”的局面不可能维持下去,而走的那个人一定是小罗,于是传出了曼城盯上小罗的消息,《全市场》认为,曼城夏季引进小罗是完全有可能的,当然,AC米兰需要一笔能够让他们满意的转会费。

  与此同时,AC米兰已经积极在开始寻找替身,第二前锋位置上,就算小罗不走,舍瓦也很难留下,荷兰国内媒体传来消息,AC米兰的目标已经锁定阿贾克斯的22岁的攻击手苏亚雷斯,这位小个子乌拉圭人位置也是“影子前锋”,本赛季在荷甲25场比赛打进14球,助攻10次,是AC米兰所需要的能传球的人。苏亚雷斯自己本人则很愿意去豪门效力:“去大俱乐部踢球是我的梦想,这就是我为什么鼎立支持亨特拉尔、斯内德转会。”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