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有望自由转会欧洲豪门 他可望成中国博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33  新浪体育
周海滨有望自由转会欧洲豪门他可望成中国博斯曼

周海滨能否留洋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30日,当周海滨将一份转会申请放在山东俱乐部面前时,引来俱乐部的巨大惊诧。没有人想到,他可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博斯曼。

  周海滨和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合同在2008年12月31日到期,与冯潇霆类似的是,他的合同是一年一签。而他对于转会的渴望,表达的比冯潇霆更加直接。

  与冯潇霆至今依然犹抱琵琶不同的是,周海滨将自己的转会申请已经当面告诉了山东鲁能,并拿出了他和欧洲俱乐部的合同。这让山东队震惊不已,球队今年期待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不可能放人,但周海滨的态度说明,他去意坚决。

  相比冯潇霆而言,周海滨如此坚决,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和他签约的是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而不是韩国中下游球队。因此对于欧洲足坛的憧憬,让他义无反顾的充当了先锋官。

  运作周海滨出国踢球的,正是曾经运作孙祥留洋的著名经纪人,运作方式采取了零转会的方式。因为是自由球员转会,因此可以不受转会窗口的限制,因此欧洲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宣布。

  周海滨如果登陆欧洲,像当年孙祥一样来到埃因霍温队,他将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位名副其实的博斯曼球员。如果他成功转会,将引来中国足坛的巨大波动以及有实力球员的纷纷效仿,也将进一步迫使中国足协重新制定新的转会政策,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留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