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席下课留下宝贵遗产 秘密协议可签未来五年栋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30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席下课留下宝贵遗产秘密协议可签未来五年栋梁

皇马要用特维斯对抗梅西?

  新浪体育讯 福贝尔的加盟丝毫都没有激发皇马球迷的热情,周一,伯纳乌球场的看台上只来了52位欢迎这位法国边锋的球迷,堪称是史上最冷清的球员欢迎仪式。皇马球迷对巨星的思念是与日俱增,现在,他们只希望新主席的上任,能给他们带来一两位可以激发想象力的球星,而据阿根廷媒体报道,特维斯有望成为今年夏天加盟皇马的第一人,甚至在皇马主席选举之前,他就有可能进入伯纳乌。

  事实上,2个月前《马卡报》就报道过,说特维斯对皇马说“OK”了,曼联在2009年1月31日之前,有优先买断特维斯的权利,但是,弗格森要想留住阿根廷前锋,必须得花费2700万欧元。如果曼联不愿意出这个价格的话,那皇马将出手引进特维斯,而且皇马已经和特维斯就个人加盟条件达成了协议。现在,在曼联没有动用合同中的买断条款的情况下,特维斯事实上已经是自由身,阿根廷《民族报》透露,“阿帕奇”距离加盟皇马只有一步之遥了。

  周二,《民族报》再次确认了特维斯和皇马达成协议的事实,而且还有多的细节。据披露,皇马是与拥有特维斯所有权的MSI公司达成协议的,尽管当初做主的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现在已经下台,但这份协议却依然有效,因为卡尔德隆并不是以个人名义,而是以俱乐部名义与MSI达成一致的。一些熟知内幕的人表示,卡尔德隆事实上是非常冤的,反对派攻击他无力引进球星,但事实上他却已与特维斯等多位球星达成了协议,只差最后完成交易。很遗憾,他未能亲自将球星迎入俱乐部的那一天。

  特维斯早在本赛季初就曾表示,他“愿意到皇马踢球”,现在,他加盟皇马的愿望更为迫切。这个阿根廷前锋能力出众,但在曼联地位却在C罗纳尔多、鲁尼和贝尔巴托夫之下,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幸福感并不强烈。另外,曼联对特维斯的态度也非常飘忽,他们不愿意出钱买断特维斯的所有权说明了一切。

  皇马主席博卢达原本不打算在自己的短短任期内做动作,但后来他又改变了主意,表示做不做动作,主要还是看俱乐部的需要,引进福贝尔就是出于这种考虑。而在引进特维斯的问题上,皇马也必须抓紧,因为除了皇马,还有曼城等多家俱乐部也都对他感兴趣,皇马如果等到新主席选出来再加入竞争,恐怕就为时已晚了,虽然俱乐部和MSI达成了协议,但协议中却并没有毁约金的条款,它主要还是依靠信用而不是强制手段来执行。博卢达和皇马董事会都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他们认为,在主席选举之前就执行协议,买入特维斯,是很有必要的。

  不过《民族报》还透露说,即便博卢达不执行协议,特维斯加盟皇马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因为还有另一道保险,那就是主席竞选人。特维斯、本泽马、卡卡、C罗这些名字,都将是主席候选人们竞争的对象,他们希望借助这些名字来获得球迷的支持。萨维奥拉无论在哪位教练手下都得不到信任,范尼的年龄也逐渐增大,而且重伤复出后情况究竟如何还是未知数,劳尔也步入了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皇马的锋线必须补充新鲜血液,特维斯、伊瓜因、亨特拉尔应该是皇马未来五年内锋线的主力构成。

  不过,特维斯的要求可不低,他希望能获得一份年薪570万欧元,年限5年的合约,如果再加上2700万欧元的买断费,那皇马要想收购这架“阿帕奇”,得支出5550万欧元,在目前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