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评出世界7大体育建筑奇迹 诺坎普压鸟巢成世界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36  新浪体育
媒体评出世界7大体育建筑奇迹诺坎普压鸟巢成世界第1

诺坎普球场内实景

媒体评出世界7大体育建筑奇迹诺坎普压鸟巢成世界第1

改造后的诺坎普球场效果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由英国巴克莱银行下属机构组织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场诺坎普球场被评为世界体育场的“第二大奇迹”。

  这项名为“世界七大体育建筑奇迹”的调查由英国球迷投票选出,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最终排名第二,仅次于摩纳哥的F1赛道,在世界足球场排名中高居第一。调查中摩纳哥F1赛道总共获得了投票总数的18%,诺坎普以15%的得票率排名第二,北京奥运会主场地鸟巢以14%得票率排名第三,第4到第7名的建筑依次是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5%),米兰的圣西罗球场(4%),巴西的马拉卡纳球场(4%)以及墨尔本的国家板球场(4%)。

  此次调查还包涵了未来十年国家体育实力排名的状况,有43%的英国人认为中国将统治世界体坛,排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国家分别是英国(17%)和美国(15%)。

  (N.K.)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