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孙继海连续3场替补 谢联上半时染红客场2-1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3日20时45分),英冠开始第31轮角逐,谢联客场2比1险胜降级区内的南安普顿,仍然排名第5位。孙继海连续3场担任替补,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谢联首发仅更更换一人,布隆比顶替受伤的中卫莫甘。南安普顿本赛季主场战绩极为糟糕,15个主场仅胜1场。第34分钟,蒙哥马利传球,哈尔福德头球破门,1比0。这是他5个多月来的首粒联赛进球。第39分钟,谢联前锋亨德松与塞伊斯发生冲撞,被直接红牌罚下,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次被罚下场。第89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苏尔曼射进右上角,1比1。但就在补时阶段第3分钟,以少打多的谢联攻入制胜一球,刚出场的沃德将球打进右下角,2比1。

  南安普顿(4-4-2):1-戴维斯/23-詹姆斯,5-塞伊斯,2-佩里,11-苏尔曼/20-拉拉纳,10-沃顿(77'施奈德林),22-吉列(46'小赖特-菲利普斯),42-麦克拉贡(67'尤尔)/4-萨加诺夫斯基,17-麦克戈尔德里克。

  谢联(4-4-2):1-肯尼/30-纳夫顿,32-布隆比,6-基尔加隆,3-奈史密斯/2-哈尔福德,17-蒙哥马利,20-霍华德,28-奎因/7-亨德松,10-韦伯(86'沃德)。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