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头号偶像评选无意外 名宿眼中一人更胜基恩坎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曼联在英超史上的头号偶像人物?根据调查显示,这个人是现任主教练弗格森。

  在曼联俱乐部官方杂志进行的这次调查中,1992年英超创立以后的曼联人被当作候选范围,最终弗格森位居坎通纳和罗伊-基恩之前排在第一。

  弗格森在1986年开始执教曼联,并建立起一个强大王朝,即使期间被阿布入主打断、看上去已走到穷途末路,但爵爷仍设法令曼联在短期内重新夺回霸主地位。目前曼联已经夺取了10个英超冠军,并在上赛季再次获得欧冠奖杯。

  知名球迷埃蒙-霍尔姆斯说:“弗格森不仅是一个出色的战术大师和鼓动者,他还是足球运动中最具魅力的性格人物之一。”

  尽管在球员当中,坎通纳和基恩拥有很强的号召力,但在曼联名宿博比-查尔顿爵士眼中,红魔在英超时期的头号人物是吉格斯,35岁的威尔士人已经代表曼联出场了786次,并且参与了所有10次英超夺冠历程。

  查尔顿说:“你不会听到任何人说一句吉格斯的坏话,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事实上他是曼联历史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巅峰期时他的突破是超凡的,后卫阻挡他的唯一办法是犯规。如今他不那么快了,但意识和足球大脑仍是数一数二的,另外他在空中的能力比很多人印象中更好。”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