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冤假错案终获足总平反 兰帕德红牌取消逃过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3:27  新浪体育
视频-兰帕德:裁判应多征求意见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消息,英足总官方宣布取消兰帕德上周末在与利物浦比赛中吃到的红牌。昨天,切尔西就此事上诉英足总,蓝军方面认为主裁判莱利的红牌处罚过于严厉。英足总通过比赛录像回放判定兰帕德的动作并没有犯规,而他面临的三场禁赛也相继取消。 

  兰帕德是在与利物浦队中场哈维-阿隆索争抢时吃到的红牌,比赛回放显示兰帕德先触到了球,整个动作很干净。放慢镜头观看,这是一次50对50的均等机会,阿隆索抡起的右脚险些从正面踩到兰帕德的小腿上。

  在随后的比赛中,缺少核心的切尔西被托雷斯在终场前连入两球,惨遭失利。可以说莱利的这一判罚也间接导致蓝军在安菲尔德丢了分。

  虽然最终得以平反对于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丢掉的分数却无法找回。目前,切尔西队5分落后于领头羊曼联,而且红魔还少赛一场。主教练斯科拉里也表示夺取冠军对于切尔西来说非常困难。

  (饭团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兰帕德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