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岁巫师重返阿根廷国家队 外媒披露为何不招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日电 有着“巫师”之称的阿根廷中场队员贝隆被主帅马拉多纳征召,将重披国家队战袍出征下周对阵法国队的友谊赛。

  贝隆是此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5名国内联赛球员之一。这位33岁的老将共代表国家队出场过62次,不过他上次代表阿根廷出战国际比赛还是在2008年6月主场对阵厄瓜多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曾在拉齐奥、曼联切尔西等多家欧洲豪门球会效力的贝隆,目前在阿根廷国内俱乐部大学生队踢球。上赛季他发挥出色,还曾被乌拉圭的一家媒体评为2008年南美洲最佳球员。

  博卡青年队的中场核心里克尔梅此次未出现在名单上,当地媒体报道称这是为了能让他代表博卡青年队出战对阵吉姆纳西亚队的比赛。

  阿根廷队将于2月11日在马赛客场对阵法国队,这是自马拉多纳担任主教练以来阿根廷队的第二场国际比赛。在去年11月的第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以1:0击败苏格兰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贝隆 里克尔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