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国媒体齐赞李春郁很优秀 四个试训球员里中国人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当地时间1月中旬,来自中国长沙金德队的小将李春郁前往塞尔维亚俱乐部试训,这次试训从媒体的报道来看,还是格外成功的,李春郁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1月17日,李春郁曾在一场比赛中登场参赛,帮助伏伊伏丁那俱乐部以5-1击败了自己的青年队,这是他在塞尔维亚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比赛后,李春郁的表现赢得了人们的一致称赞,当地媒体赛后形容他上半场比赛突出,“传球能力出色,整体表现突出”,对于一名刚来到欧洲试训的中国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评价。

  而伏伊伏丁那高层也格外满意,1月18日,在塞尔维亚当地媒体的《谁会第一个加盟》的报道中,重点披露伏伊伏丁那俱乐部在四名试训球员中优先考虑引进李春郁,这是因为他的表现超过了其他人。

  文章分析了几名试训球员的优劣,对于李春郁的评价比较好,“中国选手李春郁在前45分钟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得到了教练的首肯,但是只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文章还专门配发了一张李春郁的照片。

  从塞尔维亚媒体的报道来看,李春郁的发挥还是不错的,至少赢得了对方俱乐部的好感。执教该队的正式昔日执教过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彼德罗维奇。他对中国足球和中国球员格外了解,因此会对中国球员的特点有更深刻的认识。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春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