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新援刚加盟就被称为水货 连无名之卒也敢拒绝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56  新浪体育
冬季新援刚加盟就被称为水货连无名之卒也敢拒绝皇马

无名之辈福贝尔加盟皇马受宠若惊

  新浪体育讯 福贝尔是谁?谁是福贝尔?这不但是皇马球迷的疑问,也是西班牙媒体的疑问,包括一些资深的足球专家,也都对这个新来边锋充满质疑。《马卡报》认为,皇马现在已经习惯于在转会市场上搞突然动作,在边锋的问题上,媒体炒作了很久,但最终加盟的却是一位无名小卒,这让人大失所望,而且福贝尔的加盟事实上已经可以让人预感到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在不远的将来,俱乐部又得对这些球员进行大清洗。

  《马卡报》认为,所谓福贝尔是“齐达内接班人”只是一个臆造的牵强噱头,事实上福贝尔更让人想起佩特科维奇、奥格涅诺维奇这些皇马历史上的水货球员。在西汉姆这样的球队,福贝尔都被佐拉放到替补席上,已经很好地说明了这位球员存在的不足,皇马青训营的成员,如帕兰卡,显然不会比福贝尔差劲,然而,皇马的转会政策再一次选择了外来的“和尚”。

  令人感觉怪异的是,尽管胡安德·拉莫斯一直要求俱乐部引进一位边锋,但在俱乐部引进福贝尔之后,胡安德又对外表示,自己从未要求俱乐部一定要引进边锋。马德里媒体认为,这只能有一种解释,那就是胡安德·拉莫斯确实非常希望能引进新的边锋,但他想要的从来就不是福贝尔,而是瓦伦西亚。

  很长一段时间,胡安德都在等待瓦伦西亚的到来,然而,在亨特拉尔和拉斯·迪亚拉身上花费太多的转会费后,俱乐部已经没有了冬季转会的预算,不过,100万欧元的租借费,无法说服维冈放人,而瓦伦西亚本人,也对皇马先租借,然后看情况再购买的条件不满。维冈俱乐部教练布鲁斯表示,是瓦伦西亚本人的意愿起了最大的作用,“瓦伦西亚周五晚拒绝了皇马俱乐部的邀请,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瓦伦西亚希望到本赛季末都一直跟我们在一起,这非常好。”

  瓦伦西亚拒绝皇马之后,伯纳乌的高层迅速启动了替补方案。而在寻找替代球员的过程中,皇马高层的矛盾再次爆发。皇马俱乐部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与技术总监波图加一直存在矛盾,之前,米贾托维奇在皇马一手遮天,几乎包办了全部的转会,而波图加尽管考察了不少球员,列了不少的引援名单,但在最后的决策环节上,却都被米贾托维奇一一否决。但在卡尔德隆下台之后,米贾托维奇的地位明显下降,而波图加则咸鱼翻身,从黑山人那里抢过了转会大权,引进福贝尔,就是波图加的主意。

  据悉,在引进瓦伦西亚失败后,波图加立即开出了一份替补名单,其中大部分都是没有名气的球员,包括西汉姆联的福贝尔、勒沃库森的巴内塔,土耳其特拉布松斯波的几内亚边锋亚塔拉。米贾托维奇对这些名字根本就不屑一顾,他认为这些球员都配不上皇马的高度,其中福贝尔还是曾被马竞放弃的球员。然而,他这一次的否决没有起到作用,波图加在临时主席博卢达的支持下,自己做主完成了福贝尔的租借。皇马的垂青让福贝尔受宠若惊,他甚至一度认为有人这是在拿他寻开心:“那天,我接到皇马俱乐部一位官员的电话,第一感觉就是认为有人在跟我开玩笑。”

  波图加完成的这一笔租借,也存在一些不明不白的因素。半年时间,皇马要支付西汉姆联150万欧元的租借费,赛季结束,皇马要想买断福贝尔所有权的话,就必须支付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算上福贝尔的工资,皇马引进福贝尔要支付的金钱,事实上并不少。

  波图加与米贾托维奇的矛盾变得更深了,而实际上,米贾托维奇在皇马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据悉,皇马俱乐部董事会这两日将围绕米贾托维奇的去留展开一个讨论,而目前大部分的董事都支持俱乐部解雇黑山人。在近日的会议上,俱乐部很多高层人士都对米贾托维奇的转会工作提出了质疑与批评,引进球员的价格、亨特拉尔和拉斯·迪亚拉只有一人能注册等等方面的问题,都被反复讨论。米贾托维奇在皇马俱乐部内基本已成孤家寡人,有消息说,他现在还想收俱乐部200万欧元的合同违约金后再走人。(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