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新边锋加盟占用天才号码 声称自己有两大立足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06  新浪体育
皇马新边锋加盟占用天才号码声称自己有两大立足法宝

皇马18号现在是福贝尔的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日中午,法国边锋福贝尔正式亮相伯纳乌,皇马现任主席博卢达接待了他。照例福贝尔还从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手中接过了印有自己名字的18号球衣。博卢达表示如果福贝尔在租借的半个赛季内表现出色的话,皇马将考虑永久签下他,而福贝尔本人则认为自己的特点非常符合皇马。

  在新闻发布会上,福贝尔先是从迪·斯蒂法诺手中接过了自己的球衣,球衣上印有福贝尔的名字“FAUBERT”,号码是18号。18号原本是西班牙天才小将德拉雷德的,但由于德拉雷德检测出心脏疾病之后,需要长时间休养观察,本赛季已经报销,所以他的18号球衣就被腾出来了。在接过球衣之后,福贝尔表达了加盟皇马的感受,“我非常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迪·斯蒂法诺是整个世界足坛的巨星,是伟大的榜样。我非常高兴能够穿上皇马这样的伟大球队的球衣。”

  福贝尔是从英超西汉姆联租借而来,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终止,租借费用是150万欧元。皇马主席博卢达表示签下福贝尔是考虑到球队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的建议后决定的。在求购维冈边锋瓦伦西亚未果之后,皇马最终决定引进福贝尔,福贝尔的合同将在6月30日结束,而皇马有优先认购权。博卢达表示只要福贝尔能够有出色表现,皇马的大门将会再次为其打开,“这是你展示才华的一次机会,我希望你能有最佳表现,皇马的大门会一直为你打开。”

  福贝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并回答了记者的一些提问,之后便更换球衣到伯纳乌球场与球迷们见面。但皇马球迷似乎也不怎么买福贝尔的账,仅仅有53名皇马球迷到场观看了福贝尔的亮相仪式。对于皇马这样的大球会来说,53名球迷就显得太微不足道了,相比而言亨特拉尔加盟的时候有大约500名球迷前来,而夏季范德法特亮相的时候有超过5000名。

  在新闻发布会上,福贝尔表示自己能够符合皇马的要求。“我认为我能给球队带来巨大贡献。”

  福贝尔认为自己在伤愈之后有上佳表现,他的速度和身体素质将保证他能够在西甲立足,“在一年前我还处在伤病中,而现在我痊愈了,并感觉非常好,我已经做好了上阵的准备。在西汉姆联我踢了18场比赛,我觉得踢得不错。以我的速度和身体素质,我认为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大贡献。”皇马正宗的右边锋现在只有罗本一人,福贝尔加盟之后,将增强这一路的板凳深度。

  福贝尔还透露,他在听到自己将加盟皇马的消息之后也吃了一惊,福贝尔最开始还以为是玩笑,后来才真正消化了这个消息,“真的,一开始的时候我还真以为是个笑话,因为在转会市场上总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言论。”皇马一开始的目标并不是福贝尔,但由于多次受阻后,皇马最终只能在转会窗关闭前签下了他。

  胡安德·拉莫斯早就表示希望能够购入一名边锋球员,福贝尔认为他就是这个合适的人选,“我是那种能满足教练要求的球员。我能够踢右边锋和右后卫,所以我认为我的踢球风格很适合皇马的要求。”

  福贝尔还透露了自己以前的一些事情,“当我还在波尔多效力的时候,我曾收到过罗马队的邀请,但最终我去了英超。之前我的身体不是很好,但现在我已经完全康复了。能为皇马踢球我非常高兴。”伤病多是福贝尔职业生涯中不可回避的问题,要想多为皇马出力,保持健康将是福贝尔首先要面对的。(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