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沙文合同曝光实已签下 沙皇杀入枪手最高薪3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31  新浪体育
枪手签下阿沙文  媒体来源:btv-体坛资讯
阿沙文合同曝光实已签下沙皇杀入枪手最高薪3人名单

酋长再会!

  新浪体育讯 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阿森纳仍然在等待着阿沙文。尽管仍未得到官方宣布,但事实上,阿森纳已经签下了阿沙文,只是未能完成转会的全部工作。

  据转会消息一直非常准确的《太阳报》报道,阿森纳准备与阿沙文签约3年,合同将持续到2012年,俄罗斯沙皇在枪手将拿7万英镑的周薪。7万英镑周薪,在阿森纳无疑属于高薪阶层,阿沙文与同样拿到8万英镑周薪的加拉斯和温格一样,成为阿森纳最高薪的3人。在阿森纳,阿沙文将身披23号战袍。(注:不要总认为小报《太阳报》的名声不好,就否认了他在一些领域的专业性,《世界新闻报》的名声同样不好,但照样是全世界第一个捅出了菲尔普斯吸大麻事件的媒体)

  阿沙文对加盟阿森纳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上,他甚至租了一架私人飞机飞抵伦敦。事后证明,这一决定是正确的,因为大雪昨天就封锁了伦敦希斯罗机场。英国媒体用“阿沙文击败了大雪”来形容俄罗斯沙皇的空降。

  事实上,阿森纳与泽尼特就转会费数额早就已经没有分歧,双方最终在1500万英镑转会费的价码上达成协议,这同时也是阿森纳历史转会费纪录。阿森纳提出先支付1200万英镑,剩余300万英镑要按照阿沙文的表现而定,转会费最多可达1500万英镑;而泽尼特则更希望阿森纳一次性支付1500万英镑。最终,很可能是泽尼特让了步。阿森纳在这样的事情上非常有经验,曾经以1750万英镑引进的雷耶斯,因为不适应英超,最终只是支付了1150万而已。

  这笔交易,也打破了圣彼得堡泽尼特的球员转会费纪录。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发言人佩特罗夫昨晚确认,“阿沙文与阿森纳签约三年半,所有的转会细节明天就将公布。”

  而在双方就球员转会费没有分歧、球员甚至已经通过了新东家的体检,也与阿森纳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的情况下,现在,阿沙文加盟阿森纳的最后障碍就是,泽尼特希望阿沙文向老东家支付一些可能的补偿。《运动生活》称,这是阿沙文这笔交易最后需要解决的地方。

  (安然)

  相关阅读

  五大联赛冬季10大引援:欧陆标王落户皇马 英超占据7席

  英超冬季10大手笔:最意外标王 曼联17岁神童位列第7

  英超20强再砸1.4亿镑 1队与曼城竞逐五大联赛砸钱王

  英超冬季转会完全一览:曼联蓝军进补 曼城签4名将

  英超转会截止日:两大震撼交易 阿沙文转会待裁决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国米边锋 蓝黑水货能否成救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阿沙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