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2000万水货终被清除 上场1分钟红军竟付5000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26  新浪体育
利物浦2000万水货终被清除上场1分钟红军竟付5000镑

我又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罗比-基恩离队。据悉,爱尔兰国家队队长的转会费是1500万英镑(1200万+300万),倘若罗比-基恩在热刺表现不好,利物浦就只能拿到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贝尼特斯在前热刺队长身上白白浪费了800万英镑。

  放弃罗比-基恩,就将意味着,如果托雷斯受伤,贝尼特斯在锋线上将缺人手。但即便如此,贝尼特斯还是坚决的放弃了罗比-基恩,可见他对这笔夏季交易有多后悔。身为利物浦史上第二昂贵引援,罗比-基恩却在为俱乐部打了半个赛季后,遭到俱乐部冷冻乃至最终退货,实在是一种悲哀。说他是利物浦历史上的最大水货,并不为过。

  仅仅过了6个月,罗比-基恩立刻贬值800万,而卖掉他,却是利物浦的最佳选择。在代表利物浦出战的28场比赛中,罗比-基恩打进了7球,换句话说,他为利物浦每打进一球,利物浦需付出110万英镑。自从7月份加盟以来,罗比-基恩仅仅为利物浦出战1578分钟,如此计算起来,只要罗比-基恩上场比赛,平均每分钟利物浦就得为他支付5070英镑。

  本周日,热刺将会在北伦敦德比中对阵阿森纳,罗比-基恩将迎来他重返热刺的处子秀。有意思的是,罗比-基恩为利物浦打进的7粒进球中,最重要的一球就是对阵阿森纳时,帮助红军打进的扳平一球。

  “很多热刺球迷在我离开后感觉很失望,但我保证(这次回来)我将全力以赴。”基恩依然在信誓旦旦。而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也在那边声称,“罗比-基恩将会给热刺带来巨大的影响”。这话听着耳熟?没错,类似的话,贝尼特斯去年夏天引进基恩时也曾说过。但最终的结局,相信所有的人都看到了。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