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穆图复出2球吉拉破门 佛罗伦萨客场3-1超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0:15  新浪体育
意甲-穆图复出2球吉拉破门佛罗伦萨客场3-1超罗马
穆图庆祝百球(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2时1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15分),意甲第22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佛罗伦萨客场3比1击败博洛尼亚,超越罗马1分升至第5位,仅落后第4名热那亚2分。伤愈复出的穆图梅开二度,吉拉迪诺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3球,目前与伊布并列射手榜第三。

  此役原定2月1日进行,但因大雪被迫延期24小时。由于上午下过雨,场地状况非常糟糕。上月从佛罗伦萨转会博洛尼亚的奥斯瓦尔多出战老东家。穆图肘部脱臼痊愈,与吉拉迪诺搭档锋线。第6分钟,蒙托利沃直传过顶,穆图右脚外脚背凌空射门首开纪录,他掀起球衣露出T恤上的数字,庆祝自己为意甲球队攻入的第100球。第16分钟,蒙托利沃再次传出过顶球,穆图反越位射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8球。第52分钟,巴尔加斯头球解围不远,米尼亚齐尼斜射扳回一分。补时第3分钟,替补出场的塞米奥利突破邦巴尔迪尼右路传中,吉拉迪诺门前包抄打进空门,3比1。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紫百合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