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边卫萨格诺尔宣布退役 跟腱伤病无法痊愈憾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日,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法国后卫威利-萨格诺尔因为伤病无法痊愈而宣布退役。

  “因为伤痛的原因,我无法再从事足球运动了。这是我必须要接受的,”现年31岁的萨格诺尔说到。“我本想在多踢两年,但是我的身体做出了这个决定。”

  萨格诺尔自参加2008年欧洲杯后就因为跟腱伤病而未能踏入绿茵场。他在退役前曾经58次代表法国国家队比赛,自2000年从法甲摩纳哥转会到拜仁以来,代表德甲巨人出场184次。

  法国足协主席艾斯卡莱特(Jean-Pierre Escalettes)称赞萨格诺尔是法国“最佳球员之一”。“我对威利的决定感到非常遗憾,”艾斯卡莱特在法国足协官网中写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萨格诺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