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天气恶劣干扰交通 英超转会窗口获准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日,路透社报道称英超转会窗口因为天气恶劣而获准延期。在距离转会窗口关闭时间格林威治时间17时的三个小时前,英超联赛表示由于天气恶劣干扰交通而同意为“原则上获准的交易”延长转会窗口 。

  当日英国大部分地区降雪,导致部分已经签约的球员无法如期接受体检,这样就无法完成全部交易程序。为此,英超联赛与英足总和国际足联取得联系,讨论能否将原定交易终止时间延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