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施压盼小贝留米兰 只有留下世界杯才会征召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2: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对你有好处,就这么踢下去,我肯定招你。”一听,就知道这是卡佩罗的话,没有说出口,但肯定是心声。

  继自己的左膀右臂加尔比亚蒂和巴尔迪尼相继到场看了米兰同佛罗伦萨、博洛尼亚两场联赛后,卡佩罗终于亲临现场,看了上周三米兰主场同热那亚的比赛,看到了小贝的弧线破门。

  上周四,卡佩罗连同一帮意大利商人得到英国政府的奖励,在Uk-ItalyBusinessAwards仪式上悠然自得,可他对贝克汉姆入选一事仍旧闪烁其词,没有彻底解答球迷的问题,“尽管我的助手告知我他的状态,但我还是要来看看。和前几场相比,我发现他还在进步,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高兴。我明白入选的话题很多人都特别在意,但我没想好对西班牙友谊赛的名单(2月11日)。贝克汉姆在米兰干得不错,他融入得很好,应该为入选国家队继续这样踢下去。”

  意媒体理解为:只要小贝在米兰保持目前表现,入选肯定没问题,符合逻辑。但疑问随之而来,如果小贝3月份回到美国职业联盟踢下去,一整赛季都在美国,有没希望?卡佩罗强调了出场比赛,“我不招那些只训练的人,要出场的。对瑞士的友谊赛没招他,因为美国联赛停了。如果他回美国,也照常出场,那我们就再看。世界杯还遥远,我们还没出线,等我们出线了,再谈世界杯吧。”说得滴水不漏,一句确切的话都没有。

  不过肯定的是,小贝效力米兰比效力银河入选的几率大。卡佩罗将话题过渡到米兰,表示小贝和自己都要感谢米兰,“如果大卫入选国家队,他该感谢米兰,是米兰让他出场的。我永远感激贝鲁斯科尼,是他把我的价值体现出来,我能有随后的轨迹,都要归功于他。他从没给我制定阵容,只给我一些他的笔记,我看了,说不同意,拿出比赛录像告诉他。他对足球还是懂一些的,在他当教练的时候当然有更多决定权。是我把贝克汉姆介绍给他的,贝克汉姆是个战术性极强的球员。”巴尔迪尼直接表示:“对我们来说,大卫留在米兰更好。”

  看球前一天,即上周二晚,卡佩罗参加了《晚间面包》电视节目,在舞女郎花拳绣腿和主持人的“引诱”下(说小罗现在是米兰的花瓶,而非小贝),他没上套,表示,“米兰没有花瓶,只有冠军球员,同时不忘商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