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本轮推迟15分钟抗议谁 得罪药检官遭报复停赛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1: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上周,兴奋剂事件成为了意大利足坛的焦点,曼尼尼和波桑奇尼由于一次赛后药检迟到被国际仲裁法庭禁赛一年。意甲工会主席坎帕纳对这个判罚愤怒不已,迅速做出“罢工”决定,本轮甲级和乙级的所有21场比赛均推迟15分钟开赛。

  “我原本定的是30分钟。这个判罚太荒谬了,我们必须做出反应。”主席坎帕纳毫不掩盖自己的不满,“为了25分钟的迟到,被判罚一年停赛,这绝不合理。”整个意大利足坛都在为此事抱怨,包括阿贝特和马塔雷萨等意大利足协高层准备联名上诉,要为此事讨个公道。

  事情其实很简单,在2007年的一场布雷西亚同切沃的乙级联赛赛后,波桑奇尼和曼尼尼在赛后药检迟到,意大利体育仲裁委在随后象征性的给了两人15天的禁赛,但事情最终被国际仲裁委得知,经过调查,在1月29日对两人开出了一年禁赛的罚单。

  “我是个诚实的人,在我15年的足球生涯里从来没有任何药物问题,这个判罚对我不公平。”波桑奇尼努力为自己喊冤,曼尼尼也同样抱怨,“哪怕只停赛一天,都是个笑话,因为我绝对是清白的。”按照他们的交代,两人迟到的原因是被队友误锁进了更衣室,但这个理由未免牵强。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透露,两人是在随后和负责药检的官员发生了严重争执而得到报复。“事情实际上还不清楚,仲裁委的判罚未免武断,我真的不想认为这是国际足联对我们意大利球员的偏见。”主席坎帕纳把事情扩大,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赢得意大利社会更多的共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