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不勒斯打造“新南美帮” 新援:我要当这里的吉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1: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随着阿根廷边锋达托洛的加盟,那不勒斯队中的南美球员达到了9个,其中4名阿根廷人,“美洲化”进程在加剧。新人加盟并没换来一场三连败后的首胜,在圣保罗球场,那不勒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乌迪内斯2比2战平,主席德劳伦蒂斯很生气,但主帅雷哈却很满意,“我认为,这1分是我们回归的信号。”

  两周前输给切沃,随后又在一周内被罗马和佛罗伦萨击溃,三连败外加曼尼尼的禁赛事件,那不勒斯彻底进入危机,他的禁赛也让主席提前了达托洛的转会。上周六比赛前半个小时,俱乐部为达托洛在圣保罗球场安排了简短的亮相仪式,全场球迷为其欢呼,虽然大多数球迷并不熟悉这个阿根廷“新人”。在看台上,他和主席德劳伦蒂斯观看了比赛,其中两人不断交谈,“他是个聪明的小伙子,这不是盲目的选择,马里诺在上赛季末就给我提供过他的资料,我们当时就已经预定这名球员。”主席发布会上率先对他作出了肯定。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的进攻主要来源于右路的马乔,左路进攻几乎为零,维塔莱全场唯一的一次传中还被对手挡出。“我要成为那不勒斯的吉格斯,他是我的偶像,我喜欢他的风格。”初来乍到的阿根廷人毫不谦虚,“在博卡,我踢过352,适应雷哈的战术,应该并不太难。”达托洛用粗糙的意大利语外加西班牙语简单做着自我介绍。

  从2比0到2比2,这场比赛,那不勒斯平的郁闷,在看台上的达托洛更郁闷,当哈姆什克打进扩大比分一球时,达托洛兴奋地跳了起来,而当迪纳塔莱点球扳平比分时他却难以置信地捂着脸,才48小时,达托洛俨然一副那不勒斯铁杆的形态。“这个球队、这件球衣,从小我就熟知。”马拉多纳是那不勒斯在阿根廷的形象大使,“他在这里待了7年,没有一个阿根廷人不知道这座城市,能来到这儿是我的荣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那不勒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