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坦言穆里尼奥拯救自己 国米国王眼中谁是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36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国际米兰对都灵的比赛,阿德里亚诺无法上场,因为他在上轮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肘击对方后卫加斯塔尔德洛腹部,被录像追加处罚3场禁赛。国际米兰没有阿德,的确如穆里尼奥此前所说,少了一个破密防的利器。联赛第一循环国际米兰客场3比1大胜都灵,就来自巴西人策划的3次进攻。而对他来说这更是个麻烦,他正准备重新好好证明自己,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正是他为国际米兰攻入致胜一球。

  无论如何,阿德里亚诺还是留在了国际米兰,他在1月份的表现证明他的技术特点在国际米兰阵中是独一无二的,这也是穆里尼奥为什么坚持要留下阿德,并且愿意给他更多机会的原因。热刺和纽卡斯尔的邀请都遭回绝,巴西人自己也打算在国际米兰重新开始。

  “我想留在国际米兰,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效力。”阿德日前在接受葡萄牙媒体《早间邮报》采访时表示,“我想为这支球队贡献更多进球。我喜欢主教练的442阵形,和伊布搭档很容易。他是我职业生涯所遇到最优秀的球员。”

  言语中,似乎所有的不快和麻烦都已成为过去。对穆里尼奥,阿德只有感激,“我从未和穆里尼奥争吵过,我们有过很多交流,我承认自己有错。是他解救了我的职业生涯,我们之间关系很好。”阿德称赞自己的教练,“他拥有伟大的个性魅力,对每个人都一视同仁。并且一人承担所有的压力,我们只需考虑踢球。他的确是special one,无论哪方面都是。他是国际米兰所能签下最好的一位教练。”

  听上去,穆里尼奥比曼奇尼更让阿德里亚诺宽心,但巴西人否认曾与曼奇尼交恶,“就算有,那也只是过去的事情。曼奇尼也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而且曾经有过职业球员的经历,但穆里尼奥更加全面。曼奇尼在这里赢得了3届意甲冠军,但那个时代已经过去。如果曼奇尼继续执教国际米兰,我是否还会选择留下?我还来不及做出决定,他就已经离开了。”

  至于媒体传言他近期再次因夜生活影响训练,甚至有报道说他醉酒状态下训练,阿德回应道:“有关我的事情媒体有太多说法,但只有一半是真实的。我现在才26岁,和所有年轻人一样,我喜欢玩。他们说我喝醉酒来训练,这不是真的。我不是一个酗酒的人。过去我的确曾有过类似的问题,但都已成为过去。”如果他所指的“过去”是上赛季,那么当初曼奇尼多次将他置于大名单外也就有充足理由了。

  对这个赛季,阿德的目标不小,“联赛和冠军杯都是我们的目标。其实我们在欧冠呈现了漂亮足球,的确也有令我们不满意的地方,但接下来(淘汰赛)会很不同。冠军杯冠军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对俱乐部这个荣誉也十分重要。穆里尼奥在波尔图曾赢过这个荣誉,有他我们会离这个荣誉更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