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腱永久性损伤难恢复 拜仁后卫萨尼奥尔31岁被迫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3: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1日电 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后卫威利·萨尼奥尔1日宣布,由于跟腱永久性损伤他将从此退出赛场。

  这位31岁的法国后卫表示,跟腱的伤病让他每日被疼痛困扰,即使是进一步的手术也不能解决问题。

  “从2007年4月开始,我一直被几处伤病困扰,包括膝盖和跟腱。做出这个决定非常艰难,”萨尼奥尔说,“我尝试过很多办法,但看来除了面对现实我别无选择。”

  这个决定并不出乎意料,萨尼奥尔在上一个赛季中由于伤病原因几乎没有为拜仁披挂上阵。2008年欧锦赛结束后,他曾接受过一次手术,但并没能解决问题。

  “从那以后我整日被伤痛困扰,”萨尼奥尔说,“连走路都困难,更不用说上场比赛了,这也是一个实际的决定。”他同时表示,近期没有在足球界继续发展的计划。

  萨尼奥尔于2002年加入拜仁慕尼黑队并参加了184场俱乐部联赛,目前距离合同到期还有一年时间。他曾58次代表法国征战,最后一次上场是参加2008年的欧锦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