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穆里尼奥拯救了我 穆帅执教比曼奇尼更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阿德因为屡次迟到并且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低迷甚至被穆里尼奥多次罚款,但是现如今阿德里亚诺却对穆里尼奥感恩戴德,理由是巴西人认为是葡萄牙教练挽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阿德说:“我们之间没有争吵,我只是讲了我的想法并且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穆里尼奥明白我的感受并且拯救了我,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而且是一位特别的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阿德对穆里尼奥充满了赞美的词语

  对于此前有关于自己的种种新闻,阿德说:“前不久我的各种新闻简直是满天飞,但是实际上那些报道出来的东西只有一半是真实的,而且那些都成为历史了,我现在已经完全不同了。”

  如果事情发生在上赛季,那么曼奇尼为什么会冷藏阿德的愿意将会被解释成为战术上的决定,对此阿德说:“如果曼奇尼还在国米,那我是不是还会留下?其实在我还没有做出决定的时候,他就已经离开国米了,曼奇尼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但是相比而言,穆里尼奥更伟大。”

  在冬季转会市场,阿德里亚诺本来可能成为离队的人,但是最终无论是纽卡斯尔还是热刺的转会提议都被拒绝了,阿德说:“我会留在国米,这是最适合我的地方。我和很多伟大的球员一次比赛,并且帮助球队打进更多的进球。我喜欢442阵型,而且教练现在也正在使用这个阵型,和伊布搭档真的是非常美妙的事情。伊布是现象级的球员,是我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棒的球员。”

  虽然阿德并没有出现在和都灵的比赛中,但是那并不是因为穆里尼奥没有选择他,而是因为阿德现在正在禁赛。从阿德自己的观点来看,现在和穆里尼奥关系融洽之后,他可以重新起飞了。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