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大将已赴英超体检将离队 秘密协议签下公认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还剩下最后一天就要关闭,嘴上说“不会卖人买人”的国际米兰,实际上也不是完全没有行动。

  实际上在1月31日,法国媒体已经报道了达科特前往富勒姆体检的消息,一旦通过体检,他将加盟该队,转会离开国际米兰。他也将成为这个冬天唯一离开国际米兰的球员。而此前热议的吉梅内斯、里瓦斯,都已经列入了国际米兰的冠军杯名单中,这是他们不会转会的最好证明。

  在引进方面,国际米兰也并非表面上那么平静,《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已经和布雷西亚达成协议,700万欧元引进意大利国奥门将维维亚诺,但维维亚诺将在夏季才加盟国际米兰。这是一个“提前协议”,但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一切已经定了。作为条件,国际米兰将在夏天得到维维亚诺之后,仍把他租借给布雷西亚一赛季,到2010年夏天。

  国际米兰盯上维维亚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布冯曾经公开表示:“维维亚诺是我的接班人。”这位23岁的门将身体条件出色,国际米兰酝酿与托尔多续约到2010年,托尔多合同到期后,维维亚诺刚好接他的班,尽管塞萨尔还年富力强,但是维维亚诺更年轻,有的是时间等待。同事,这也是莫拉蒂“本土化计划”的一环。

  日前,莫拉蒂还谈到了伊布,他表示:“伊布绝对是球队的非卖品,”但接着他又半开玩笑对天空台说,“不过还是让我们先来听听曼城的报价?”此话估计会让国际米兰的球迷大吃一惊,但千万别当真,莫拉蒂还谈了在前一天对那不勒斯表现出色的乌迪内斯国脚前锋夸利亚雷拉,他说:“他是个能够搞出奇迹的球员,不过这取决于教练的使用,我不认为在转会市场结束前会有什么惊奇发生。”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