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托雷斯拯救英超争冠悬念 金童踩着切尔西找回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托雷斯清楚地记得在kop看台前打入的第一个进球。去年利物浦赛季开始就在安菲尔德迎来切尔西,托雷斯只用了16分钟,就攻入主场“处子球”。那时候切尔西还是莫里尼奥时代。所以,托雷斯一直相信,切尔西再次来访正是打破自己在主场球荒的好时机。

  很难想象,金童上一次在安菲尔德进球,得要追溯到去年5月和曼城的比赛。本赛季,他在古迪逊公园、曼彻斯特城市球场都有进球,唯独主场迟迟不能开和。随后几次腹股沟连续受伤,让托雷斯一直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这场比赛前,托雷斯说:“和切尔西的比赛是我第一次在安菲尔德亮相,所以我一直对此拥有美好的回忆。那场比赛我还进了第一个球,所以就像是一个起点。正因如此,这场比赛正是我重新在主场找回射门靴的好时机,我相信会有很多球迷看这场比赛,希望我们能胜利,希望我能回到最佳水准,进一个球。”

  好事成双,托雷斯不是进一个球,而是梅开二度。第一个进球来自奥莱利奥的传中,他在禁区内机敏地甩开后防球员突然跑到前点将皮球蹭入网窝;随后贝纳永找到了博辛瓦停球时的失误,突入禁区,托雷斯在无人防守的地方射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0。腹股沟伤愈复出后,托雷斯只在普雷斯顿的足总杯比赛上进球。这次和切尔西的两个入球,肯定会给托雷斯注入信心,重新回到巅峰状态。

  对利物浦而言,这也是2月的最佳开局。利物浦最近8场联赛成绩萧条,3胜5平只拿了14分。相比之下曼联的后劲十足,最近8轮7胜一平,足足拿了22分,一下子就甩开利物浦一个身位。球队在前一个月成了全英国的大笑话,现在客场球迷只要高唱“曼联是榜首”,就足够让球员泄气。不过托雷斯却一直保持着乐观,“我们还在冠军争夺之列,足总杯、冠军杯都还有希望,所以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等着呢。”又还有什么,比这两个进球更能抚平球队紧张的情绪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