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2000万先生惨遭除名 托雷斯:贝帅就像是我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罗比·基恩在周六就已经知道和切尔西的比赛,他甚至连大名单没进去。这个情况很反常,按照常理,英超联赛的大名单直到比赛当天才会公布,但是小报记者无孔不入,周六已经从安菲尔德得到这个消息。这天中午,本尼蒂斯和已经抵达默西塞德的老板之一希克斯一起吃的午餐,“我们谈什么”?拉法笑笑,“不谈续约,谈谈切尔西,利物浦,还有这里的鬼天气。”但是基恩很清楚,自己的命运,或许就在这顿饭席上被决定了。

  基恩自己都不记得上一次在利物浦打满全场是什么时候。那是在去年12月26日,利物浦主场和博尔顿比赛时,他的梅开二度坚定了本尼蒂斯让他完成90分钟比赛的决心,不过他也明白,那时候托雷斯还没有复出呢。果然两天后,利物浦客场大胜纽卡,基恩一分钟的机会都没得到。在那之后一个月,基恩总共踢了148分钟,零进球。和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他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更怪异的是,他也没有出现在看台上。

  2000万身价引入的球员在热闹的同城德比上“放假”?本尼蒂斯对记者这个用词很不满,他立刻打断,强调:“不是我花2000万英镑买他,是俱乐部买的。”说得更确切一些,是球队经理帕里花费2000万,从热刺带来了基恩———本尼蒂斯要和这桩现在看来非常失败的交易划清界限。

  6个月过去了,去年夏天安菲尔德的是非曲折逐渐浮出水面。在转会窗口前,本尼蒂斯交给帕里一份名单,上面除了基恩外,还有他最为心仪的巴里。但是帕里却有自己的判断,他认为热刺为基恩开出的2000万英镑身价很公道,而巴里的1800万转会费却是维拉“有意刁难”。所以基恩的转会火速完成,而后者的交易最终难产。更让本尼蒂斯生气的是,留住巴里后,奥尼尔的球队发挥十分出色,如今稳稳占据前四,和利物浦相差不远。

  本尼蒂斯在几周前让人吃惊地宣布中止和美国人的续约谈判时,似乎已经下定决心拿基恩作为争取权利的砝码。这点希克斯是很清楚的,尤其是基恩至今也没有完全融入球队,给了他们牺牲掉基恩的最好理由。不管美国老板经营球队的计划有多长,他们都有十足的理由确保本尼蒂斯在新合同上签字。最近英国媒体报道,有科威特的财团和希克斯接洽购买球队的交易,如果美国人还想卖个好价钱,留住本尼蒂斯和主力是必须的。他们很明白,西班牙人离开可能会带走一半主力。

  托雷斯在接受《回声报》的采访时说:“谈判总是需要很多时间,但是我确定他最终会在新合同上签字。拉法对我就像父亲一样,我希望也坚信他会继续留在球队。他一直都很重要,给了我自信,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是我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有才华的教练之一。拉法对俱乐部也意义非凡,他带来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我可以说如果不是他,我们中的很多人都不会在这里。你问其他人,答案都是一样的。如果拉法走了,那将是巨大的错误和遗憾。”

  这个答案并不陌生,马斯切拉诺、雷纳和阿贝罗阿都会说一样的话。所以希克斯和吉列希望这次来到默西塞德能把之前的“错误”纠正,第一个牺牲的就是基恩。而下一个会是谁?不出意料,应该是帕里在转会谈判中的权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