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竟已成英超最大客场虫 转会市场霸主却只能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马克·休斯和朴茨茅斯主帅托尼·亚当斯两人,正式进入“谁率先下课”的角逐。两个人上任来表现都不佳,但没有什么比这轮更让球迷失望的。休斯的球队在斯托克城铩羽而归后,他的信任度跌到冰点,这场比赛,甚至是斯托克城自11月来第一场胜利。但生气的休斯似乎顾不上教训球员,他的心思全在转会市场上。

  马克·休斯的钱太多了,在转会市场上散弹枪一样四处乱扫,就看谁被金钱打动,决定转会。卡卡的交易闹了天大笑话之后,休斯并没有气馁,至少贝拉米、德容和纽卡门将吉文动心了。甚至还没等

  到双方就转会费达成协议,吉文已经迫不及待递交上书面转会申请。周日,吉文出现在曼彻斯特完成体检,有望在周一当地下午时间5点的转会窗口截止前,正式加盟曼城。

  越是在转会市场上闹得轰轰烈烈,越显得球场上的曼城注意力不集中。德拉普故意将球踢在小赖特身上吃到红牌离开后,曼城并没有占到人数上的便宜。马克·休斯在赛后抱怨,球队缺少身体优势,“在这样小的球场上寻找空间很困难。”当然,在斯托克城面前遭遇平局的,还远远不止是曼城。曼联在最后时刻才打破对手的防线,利物浦没得到半点机会,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由兰帕德立功,2比1逆转对手。但曼城的问题却不得不让老板重新审视马克·休斯的能力。这个球队自去年8月以来,从未在客场赢球。

  马克·休斯抱怨对手消极防守的策略赢得比赛,但是,曼城的防守从来就没有让人放心过,他们甚至没办法应付斯托克城唯一的技术型球员埃瑟林顿,被对手突破后为比蒂创造了破门的机会。

  冬夏两个转会市场上的霸主地位现在成了休斯的负担。球队至今23战仅积28分,比斯托克城好不到哪里去。而球场上,罗比尼奥一个人的身价,都比对手整个球队值钱。与其不断在转会市场上争夺球星,休斯真应该好好想想,怎么从对手身上拿三分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