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遗憾错过两场重头赛事:比赛前突然发烧只得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0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牛年春节刚过,邵佳一却牛不起来了。伤好了,却莫明其妙生了病。2月1日,身体刚刚恢复的邵佳一,已经错过了两场比赛。下半赛季的德甲,对赴英伦未果的邵佳一来说,注定是步履艰难。

  转会失败后,邵佳一下半赛季仍将代表科特布斯征战德甲。尽管整个冬歇期为了转会错过了与球队的合练,但在教练普拉斯尼卡的眼里,邵佳一的能力和价值还是不可忽视的。1月29日,科特布斯在德国杯1/8决赛里与勒沃库森相遇,上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在勒沃库森客场攻入关键一球的邵佳一也随队赶赴客场,但刚入住酒店,被队医诊断为流感的他便被俱乐部送回了科特布斯。

  “我也不知道得的是什么病,去勒沃库森的那一天,我有一点咳嗽,当时想应该能扛得过去,但是第二天就突然发烧了,我很久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没办法,我当然只能回来养病了。”1月31日,德甲冬歇期后第一场对霍芬海姆的比赛,邵佳一依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名单上,原因还是离不开伤病。

  2月1日,邵佳一的精神明显好多了。“回来休息两天,病就好了。但是球队打完德国杯直接去霍芬海姆,我那时身体还没有完全好,所以也就没去客场了。虽然这场比赛我们0比2输了,但是踢得还是不错,特别是防守做得很好,问题还是出现在中前场,机会没有把握住。”

  科特布斯队的问题出在中前场,但是这并不等于主教练马上会给邵佳一机会,如同上半赛季一样,佳一还需要耐心的等待。牛年春节,邵佳一尽管要参加训练,也没忘给朋友亲人拜年,当然他也收到了不少牛年祝福。“大年三十家人一起包饺子吃了,别的也没什么。出国后过节就是训练,年年如此,也都习惯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