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保证冯潇霆若来必得重用:他具备亚洲最佳后卫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权香兰韩国大邱报道

  冯萧霆和大邱队签约?据韩国媒体坚称,冯萧霆22日的确到过韩国,并进行了体检,23日回国。许多韩国记者都认为,冯萧霆实际上已经与大邱队签订了一份合约。

  29日,韩国春节休假结束后,本报记者走访了大邱俱乐部,对金龙河副局长进行了专访。金龙河向记者表达了“我们绝对无意与大连方面交恶”的观点,同时强调“引进冯萧霆一事,在国际法规上没有任何问题,引进冯萧霆事在必行。“冯萧霆来大邱是附合规定的,我们不会放弃原则,我希望无论是大连队还是中国足协都能够理解和支持,球员希望去哪里踢球,应该尊重他个人的意见。大邱肯定会按规则办事。”金龙河强调到。

  “我们没有想到事情会让大连方面反应那么强烈,中国媒体对此事的报道也辅天盖地,我们当初只是根据国际足联的法规办事,以为大连队也会对此有所了解,并尊重相关法规。”事态的发展,让大邱队也感到非常为难,金龙河表示:“我们现在尽量不接受记者采访,就是不想把事态扩大化,这也是考虑到大连方面的感受。我们和大连同属于亚洲,也许以后见面的机会还会很多,所以我们无意与之交恶,与中国俱乐部保持友好的关系是我们一向的意愿。我们绝对不想冒犯大连,只是坚持按国际足联规则办事,这样一切都会比较公平。”

  对于大连队的反应,金龙河非常理解,还表示大邱队也有类似的情况:“大邱队最有名的前锋李根浩是我们一手培养起来的年轻运动员,现在是国家队最耀眼的前锋之一。现在像冯萧霆一样合约期满,他希望到欧洲踢球。我们当然希望他留下,但如果他想去欧洲,并找到了很好的球队,俱乐部将按照国际足联的法规,以非常友好及支持的心态来放走他。”在大邱方面看来,冯萧霆加盟不仅符合相关规定,更是顺理成章。

  冯萧霆将在什么时候再次前往韩国、与大邱队合练?金龙河带着歉意向记者说:“我们现在还不能回答这样的问题,如果我们过多地说这些细节问题,很可能会再引中国国内的巨大反应。现在淡化冯萧霆何时入队这一问题,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我们希望冯萧霆能够以快乐的心情加盟球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我们非常珍惜冯萧霆。最初我们本来决定要为他举行一个隆重的入队仪式,但是现在为了不引起事态激化,也考虑到大连方面的感受,我们决定把一切暂缓,仪式也暂时决定取消了。”

  不难看出,大邱队对冯萧霆不仅非常渴望,也是爱护有加。金龙河也向记者解释了对小冯情有独钟的原因:“上个赛季我们成绩不理想,主要原因在防守。我们是K联赛是丢球最多的队。冯萧霆年轻、防守好,在大邱队必将得到重用。”为了让中国球迷放心,金龙河还特意强调:“我们队被韩国足球界称为‘球星培养基地’,许多球星年轻的时候在大邱队成为明星。我们也一定会给冯萧霆机会,他也绝对具备成为亚洲最佳的防守球员的潜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