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豪门欲签中国小将受阻费用 红星大帅:金德要价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22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报道 经过10天的试训,前国奥小将、长沙金德中场李春郁,得到了塞尔维亚老牌劲旅伏伊伏丁那队(塞尔维亚顶级联赛最老的俱乐部,现在联赛中排名第二)的肯定,加盟仅存在转会费一道“坎”。“红星大帅”彼得洛维奇甚至表示,“如果我能说了算,我会直接留下他。”

  “李春郁是个好球员,懂得怎样踢球,速度很快、射术精良,但并非典型的中国球员,因为他力量十足,而且他对团队战术领悟颇深,我们非常可能签下他。如果我能说了算,我会直接留下他。”伏伊伏丁那队主教练彼得洛维奇说,显然,这位在申花和国安执教过的老帅,对这名中国小将很满意。

  但李春郁并没有随球队一起去土耳其集训,而是回到了中国。因为对伏伊伏丁那而言,他的转会费实在太高了。不管是彼得洛维奇、还是其他人都非常高兴转会已进入了涉及财政细节的阶段,但很显然,李春郁的价格还是双方最大分歧所在。

  “当前谈判还没有成功完成,但我相信最终一切都会搞定。毫无疑问,伏伊伏丁那需要李春郁,尽管在转会费上双方有些争议,但我以为,李春郁终会成为伏伊伏丁那的一员。”对转会的成功操作,李春郁的经纪人舒什尼亚尔深信不疑。

  在大连创造辉煌的科萨诺维奇,同样对李春郁青睐有加。“我知道他是中国国奥队的一员,也知道他在中超表现很好。上赛季当大连对阵长沙时,天气非常热,我们踢得更好些,所以那场比赛我并未更多关注他。但伏伊伏丁那的人都说李春郁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希望他们能得到这位中国中场。”

  前长沙金德主帅日瓦迪诺维奇,也高度赞扬了李春郁的足球天赋和职业精神。“李春郁非常有天分,最重要的是,他明白只有通过努力踢球才能挖掘自身潜能。但在我看来,去年因为和俱乐部的矛盾,他踢得并不如意,对他被某些只注重个人利益的人操纵,我感到很遗憾。”

  “我知道金焱(俱乐部前总经理)很想卖李春郁,但金德队现在还要依靠李春郁。我也听说金焱和老总间发生了尖锐的矛盾,我希望,俱乐部在李春郁的转会一事上有所行动。”这位熟悉内情的前金德主帅认为,转会的关键还在金德俱乐部。 蔡国庆/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春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