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记者称李玮峰染红情有可原 他应该避免被主裁判反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15  体坛周报

  金贤基,韩国《世界体育》记者

  李玮锋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有些冤,韩国媒体大多对此持宽容的态度,所以在报道中反复重提李玮锋赛后对红牌的感受:“使教练和队友失望,我感到非常抱歉。”这也表现了韩国媒体对李玮锋的宽容及观望心态,大家还是比较看好他,如果他能够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控制,将会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但是让人担忧的是,如果李玮锋一再被罚,即使是被冤枉的,也很可能会在裁判心目中树立非常不好的形象,就象C罗,即使不是假摔有时候也会被裁判判为假摔。所以,李玮锋的“印象”好与坏显然会影响水原三星队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也可以看出,李玮锋很有身体优势,与对手身体冲撞中很有优势,只是现在体能还没有跟上韩国俱乐部的要求,如果体能能够快速提升,相信会有更好的作为。也希望李玮锋能够珍惜球队对自己的爱惜,尽快树立一个不让裁判反感的形象,这样才会真正不辜负车范根教练的希望,并成功地帮助车范根执行他的战术意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