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官方宣布签下意国奥主力 两天内两大铁卫相继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1月31日签下了迪亚穆特内之后,罗马在两天内签下了第二名后卫,当地时间2月1日晚,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乌迪内斯的左后卫莫塔,并进入了罗马的欧洲冠军杯名单。

  22岁的莫塔是意大利国奥队的主力,本赛季前半程他在乌迪内斯首发8次,替补6次,是半主力。莫塔主打左后卫,但也能客串后腰、左前卫,罗马通过租借的方式得到了他,并获得了在赛季后350万欧元买断他共有权的优先权。

  在购得了莫塔之后,罗马直接将其放入了欧冠名单,不过在莫塔和迪亚穆特内同时加盟之后,此前盛传可能离队的帕努奇依然进入了罗马的欧冠名单,也破除了冬季转会的传言。

  附:罗马调整后欧冠名单:

  门将:多尼、阿图尔、皮波洛、朱利奥-塞尔吉奥

  后卫:帕努奇、西西尼奥、胡安、梅克斯、洛里亚、里瑟、迪亚穆特内、托内托、卡塞蒂、莫塔

  中场:皮萨罗、阿奎拉尼、塔代伊、佩罗塔、布里吉

  前锋:武希尼奇、托蒂、巴普蒂斯塔、德罗西、蒙特拉、梅内斯

  B名单:布罗斯科、克雷岑济、贝尔托拉齐、达历山德罗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