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卷入英超今冬最大转会 五方交易若成可获新锐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俱乐部主席吉利-科博利表示尤文图斯不会买人,但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尤文图斯可能还会发生一些什么。

  问题起源于阿森纳,阿森纳将从圣彼得堡泽尼特引进俄罗斯国脚阿沙文,这将是英超这个冬天最引人瞩目的一笔转会,但泽尼特方面希望能够从尤文图斯得到亚昆塔,来顶替阿沙文,前者在欧冠小组赛交锋时给泽尼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泽尼特方面开价也非常优厚,1200万欧元,这比当初尤文图斯引进亚昆塔时的价格还略高。

  在尤文图斯方面,特雷泽盖即将复出,加上皮耶罗、阿毛里、乔文科,锋线两位中锋、两位第二前锋的配置,对于一贯打双前锋的尤文图斯,只能算是勉强够用,尤文图斯还是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前锋,尤其是像亚昆塔那样技术全面,第一前锋和第二前锋都能打的人。尤文图斯俱乐部看好的是亚特兰大27岁的前锋弗洛卡里,总经理塞科曾经试探过亚特兰大的态度,但遭到了拒绝,理由是他们找不到弗洛卡里的替身,《都灵体育报》称,让亚特兰大放走弗洛卡里的“钥匙”只有一把,那就是卡塔尼亚的中锋普拉斯马蒂,如果普拉斯马蒂能够加盟亚特兰大,那么弗洛卡里将可以加盟尤文图斯,尤文图斯也就可以放走亚昆塔。

  转会市场还剩最后一天的时间,但从过去的经历来看,往往很多事情都是在这最后一天当中发生,目前各方都在紧张的交涉之中,一笔交易牵涉阿森纳、泽尼特、尤文图斯、亚特兰大、卡塔尼亚五方,不知能否在这短短的时间内解决。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