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两将重伤遭致命打击 防线核心将缺席欧冠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主场不敌卡利亚里,虽然第二天的比赛国际米兰也只拿到了1分,但尤文图斯却被在拉齐奥身上全取3分的AC米兰超越,落到了第三的位置,而第四名的热那亚,目前距离尤文图斯也仅仅只有3分的差距。

  尤文图斯的厄运还不止于此,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尤文图斯的两位球员C-扎内蒂和基耶利尼受伤,两人的伤情将在周一最终确诊,而从目前传来的消息来看,两人的情况都不容乐观。C-扎内蒂是左大腿肌肉拉伤,不幸的是,这恰恰是前段时间那次让他阔别赛场4个月的旧伤复发,保守估计,他将休战2个月甚至更多!基耶利尼的伤情和他圣诞节前非常相似,他将休战一个月,就算恢复的再快,也肯定将错过冠军杯对切尔西第一回合的比赛。

  相对而言,在C-扎内蒂的后腰位置上,尤文图斯的选择较多,但在基耶利尼的中卫位置上,尤文图斯目前能用的人,只有莱罗塔列、梅尔贝里,以及小将阿里奥多,对于冬季原本没有引进后卫打算的尤文图斯而言,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天内引进一位能够顶替基耶利尼的后卫几乎不可能。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还面临着阿毛里被征调到巴西国家队的问题,阿毛里本人这次明确表示:“我梦想着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但是我必须尊重尤文图斯的决定。我和俱乐部高层将在周一会面,一起决定该怎么办。”

  可以说,意大利国家队征召阿毛里的希望基本落空了。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