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报披露皇马今夏摘星计划 两套方案并行必夺震欧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5:42  新浪体育
法报披露皇马今夏摘星计划两套方案并行必夺震欧之宝

法国《队报》透露:一旦弗洛伦蒂诺当选皇马主席,目标将是:本泽马和里贝里

  新浪体育讯 倘若弗洛伦蒂诺如期参加皇马今夏主席竞选,到底谁会来?

  弗洛伦蒂诺至今对是否参加皇马主席遮遮掩掩,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一旦他决定参加竞选,也就意味着有相当把握重新入主伯纳乌,这位地产大鳄首先会为皇马带来齐达内,这位前法国球星将会取代米亚托维奇出任皇马经理的职务。至于巨星加盟,昨天法国权威的《队报》透露:弗洛伦蒂诺瞄准的是拜仁慕尼黑队的里贝里和里昂的本泽马。

  《队报》在报道法国球员转会方面享有权威,根据该报的说法,在已经发出邀请的两家西甲豪门——皇马与巴萨之间,本泽马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前者。尽管巴塞罗那对其同样虎视眈眈,但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本泽马亲自说:“我希望未来有一天可以到伯纳乌为皇马踢球。”

  同时,《队报》的文章还透露说,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入主皇马之后,考虑到球员和俱乐部环境,在引进本泽马的问题上有两种方案。首先是本泽马继续留在里昂,到2010年世界杯之后再行引进。这种说法与不久前里昂主席奥拉斯所说:“本泽马今年夏天铁定留在里昂”的说法不谋而合。里昂可以通过评估本泽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最大化的谋取转会费。

  但在本泽马的转会问题上,《队报》透露说,不久前巴萨曾经向里昂询问求购本泽马的可能性,奥拉斯非但没有拒绝反而是回应了巴萨,他开出的条件是:4000万欧元加上阿比达尔,也就是说,对奥拉斯来说,现在的本泽马已经不是里昂的非卖品,如果他可以听取巴萨问价,同样也不会拒绝皇马方面的问询。

  第二种方案是,本泽马今年夏天就离开里昂转会皇马,这其中齐达内将会以未来皇马经理的身份向本泽马发出邀请。

  此外,齐达内还会劝说里贝里离开拜仁加盟皇马。自从菲戈、贝克汉姆转会之后,皇马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一直没有优秀球员,加之引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谈判因为卡尔德隆操作失误而难度增加,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的目标更青睐于目前效力于拜仁的里贝里。

  不过,对于弗洛伦蒂诺入主后,齐达内的身份,《队报》的说法与西班牙媒体并不一致。该报透露,弗洛伦蒂诺一旦竞选皇马主席成功后,齐达内并不会在俱乐部内担任要职,他的职务将会是皇马的世界大使,这也是当时齐达内效力皇马时就答应过弗洛伦蒂诺的事情。而西班牙媒体此前曾透露,弗洛伦蒂诺实际上更希望齐达内担任经理一职。(JoJ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