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国脚正式宣布因伤退役 他曾是拜仁边路助攻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5:33  新浪体育
法国国脚正式宣布因伤退役他曾是拜仁边路助攻狂人

31岁的萨尼奥尔宣布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法国球星萨尼奥尔正式宣布退役,这位31岁的拜仁慕尼黑右后卫之所以作出退役决定,是因为他的跟腱伤病迟迟无法康复。

  “直到最近,为了治伤我寻访了很多医学专家。遗憾的是,不得不承认这个伤病没有好的迹象。伤病导致我走路都很痛苦,在和医生协商后最终作出了停止比赛的决定。”萨尼奥尔说。

  2008年夏天,萨尼奥尔代表法国国家队征战欧洲杯,6月13日法国1比4惨败于荷兰的比赛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他在那场谢幕战中助攻亨利打进法国队的唯一进球。至今,萨尼奥尔共代表法国队出战58场,最好成绩是2006年世界杯获得世界亚军。

  萨尼奥尔出身法甲老牌劲旅圣埃蒂安,随后转战摩纳哥,在2000年帮助球队捧得法甲冠军后加盟拜仁慕尼黑。在德国的9年里,萨尼奥尔曾和同胞利扎拉祖组成了颇具攻击力的边后卫组合。直到退役,他共为拜仁出战184场德甲联赛,进球7个助攻34次,随队获得5次德甲冠军并在2001年夺得欧洲冠军杯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拜仁 萨尼奥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