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大捷中却有落寞身影 复杂交易背后已现必卖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主场2比0击败切尔西,安菲尔德一片欢腾,但看台上罗比-基恩的身影却显得有些落寞,整场比赛他都身披大衣缩在看台座椅中观战,成为了和红军胜利不相关的一个看客。

  这是基恩又一次连利物浦的大名单都没进,赛后贝尼特斯否认会在冬季卖掉基恩,但只是称在冬季转会截止日后基恩仍会是利物浦球员,对夏季前景却不置可否。

  2000万英镑高价买来的人却进不了大名单,这在任何球队都不正常,媒体披露,这一反常现象的背后,其实是利物浦已经动起来的清洗念头。《世界新闻报》称,热刺的老雷德克纳普一直想签下基恩,冬季时已经做出了尝试,但由于围绕基恩的交易过于复杂,一时难以有明确的结果。

  事实上,贝尼特斯对基恩的交易并不想“负责”,《世界新闻报》称,贝帅夏天真正想要的人是维拉的巴里,基恩是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里力主引进的人。如果贝尼特斯真能做主,那么他会选择卖掉基恩,但因为爱尔兰射手是高层买进的人,他目前还不能动。

  贝尼特斯对花在基恩身上的2000万似乎早就不以为然,他说:“俱乐部在基恩身上花了2000万,只要你签了这个球员,他就只是队里的一员罗,你不会考虑价格,球员间唯一的区别是薪水,在球场上他们都一样。”

  基恩的去留,和贝尼特斯的续约紧密关联,如果西班牙人能按照自己的意愿续约,得到全部转会大权,那么爱尔兰人有可能在夏天被卖掉。根据媒体披露的动态看,贝尼特斯续约只是时间问题,而且将在俱乐部的转会中拥有话语权,这意味着基恩在红军的时间不多了。就像前红军球星劳伦森在12月份透露的那样,和基恩拥有同一个经纪人的杰拉德早就透过口风,未来在基恩身上会有一些事情发生。

  另外,利物浦日前拒绝了纽卡斯尔的报价,表示不放芬兰老将海皮亚离队。纽卡主帅金尼尔说:“过去两天我在为一个中卫努力,我们的后防很年轻,我需要一个有经验的中卫来组织,但利物浦并不想放海皮亚离开。”35岁的海皮亚虽然已经打不上主力,但在一些场次仍能有很好的发挥,本赛季后,他在红军的效力期限就将满10年。

  (王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