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不买人恐无出路 名宿:买阿沙文不如购回一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2月2日的冬季转会截止日没有多少时间了,但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没有收获,温格不想花出离谱的价钱购买球员,这使得枪手在引援方面举步维艰。对此,前阿森纳副主席德恩表示,现在的阿森纳必须花钱买人,否则将无力制止已经开始的滑坡。

  阿森纳目前距离第四名的阿斯顿维拉相差5分,德恩认为,欧冠席位之争的形势已经不容乐观,买人是唯一出路。“第一目标是打进欧冠,落后维拉5分是一座需要攀登的小山,但阿森纳有天才,他们可以做到,只是需要一点额外的帮助。我离开时曾预言过俱乐部有滑坡的危险,这正在发生,必须得到控制。”

  “阿森纳绝对需要签下一个新球员,温格可以把水变成酒,但他需要一点帮助,总体来说,现在的阵容有些有心无力。”

  德恩认为,阿沙文是阿森纳需要的球员。“他们绝对需要更多的创造力,当然阿沙文的价格也不便宜。”

  前阿森纳传奇中场佩蒂特则认为,签阿沙文还不如买回弗拉米尼。“俱乐部需要花钱引进一些有经验的球员,能够控制更衣室,在场上成为领袖。我听说阿森纳准备为阿沙文花1500万英镑,我不介意,但我更希望这笔钱花在把弗拉米尼买回来上。我宁愿花钱买一些后卫和一个新门将,但总的来说,你需要有经验的球员最终为你赢得比赛。”

  对温格来说,一个好消息是法布雷加斯有可能提前伤愈,西班牙人的康复情况好于预期。“我腿部的力量在恢复,医生告诉我韧带已经康复了,”小法说,“接下来要恢复肌肉力量,我已经第一次进行了慢跑。两周后我会回到英格兰,继续康复练习,我会循序渐进,但希望能比预期的提前复出。”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