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夸雷斯马高开低走 国米的问题只有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时,何塞-穆里尼奥分析了周日与都灵队的1-1平局。

  “在赛季末,我们就会知道今天的这一分有多么重要了。”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昨天我们领先第二名6分,今天是7分。主场的一个平局绝不是我喜欢的结果,但我接受它,因为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都灵队拼得很凶,防守非常好,他们凭借的是出色的精神还有一点运气。

  “球队的开局不好。如果我们像终场前那样开始比赛的话,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在太长的时间里用了慢节奏踢球,然后,在他们进球之后,球队做出了出色的反应,他们为了取胜而竭尽全力了。也许我们应该得到更多的积分,但这一分对于都灵队来说也是一个奖赏。

  “在我看来,谈论夸雷斯马的比赛是很难的。我认为球队需要更多的深度,但我不得不承认,他没有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他必须具备处理将肯定到来的批评的心理素质。他第一次在圣西罗比赛时,夸雷斯马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那是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他还进了一个球。我们都认为那是良好事情的开端,但我们现在知道了,梅阿查的观众很苛刻,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必须具备做出反应的精神力量,而里卡多必须具备克服对比赛恐惧的心理素质。

  “我和我的球员们对于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感到很遗憾。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也是一样,但当我们看到阿莱格里的球队昨天的比赛时,我们明白了这一分有多重要。我们必须问我们自己的问题只有一个:我们为什么没有在开始踢得像下半场最后阶段那么好呢?”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