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完成又一重量级引进 英超10年最佳之一正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0:25  新浪体育
曼城完成又一重量级引进英超10年最佳之一正式加盟

吉文

  新浪体育讯 在签下了贝拉米、德容等球员后,曼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行动还在继续,纽卡斯尔的爱尔兰守门员吉文日前抵达曼彻斯特,参加了曼城的体检,而随后不久曼城俱乐部正式宣布,吉文已经加盟球队,后者签下了一份四年半的合同。

  周五时曼城和纽卡斯尔达成了转会费协议,吉文获得许可和曼城方面接触,爱尔兰国门本人早就想离开纽卡斯尔,而喜鹊方面也清楚难以留住他。

  在上周纽卡斯尔输给曼城以及周末对桑德兰的联赛中,吉文都没有进入名单,他是在圣诞节前后1比5输给利物浦后表达了去意的,吉文希望能加入一支可以争夺荣誉的队伍,而不是像这些年的纽卡斯尔一样陷入保级战。

  吉文在1997年从布莱克本加盟纽卡斯尔,至今为喜鹊出场超过450次,被认为是近10多年来英超表现最好、最稳定的守门员之一。

  另外,曼城还在和埃弗顿商谈一笔转会,该队夏季花费1800万英镑引进的巴西前锋若现在打不上比赛,缺少前锋的埃弗顿希望租借若半个赛季。而桑德兰也希望从曼城手里引进球员,他们希望租借来曼城的以色列后卫本哈伊姆。

  (王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文 曼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