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称主裁漏判给曼联点球 盛赞红魔两大将精彩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0小胜埃弗顿,曼联取得联赛七连胜,在同样进行了23轮联赛的基础上,积分榜上已经领先切尔西和利物浦5分,弗格森自然满心欢喜,当然从这场优势并不大的比赛中,弗格森也感觉到队伍还是有不少可以提高的空间。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赛后采访时,弗格森说:“你需要的仅仅是能让对手在一秒内丢一个球,就象今天这样子,埃弗顿一直让球在禁区附近运转,然后这事就发生了。足球的目标就是你先扼住对手喉咙,而后杀死对手,今天我们几次扼住埃弗顿喉咙,但都没有得分。”

  弗格森对莫耶斯的队伍还是表示了很大程度的欣赏,他说:“埃弗顿精力显得特别旺盛,场上行动迅速,而我们没有进第二个球,即使我们开局就创造了一些好球。他们义无返顾地坚持战斗,和我们一直拼到了最后关头。”

  不过还是C罗的点球将这种对抗的均势扯碎,弗格森赞叹说:“他这个点球罚得好,压力之下,又是接近半场结束,但他保持了镇定。”下半场开始后卡里克又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但裁判没有给出判罚,弗格森则认为是个点球,他说:“很清楚那是个点球,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你永远也不要想得到两个点球。”

  说起卡里克,他被《天空体育》评为赛后最佳,弗格森也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老爵爷说:“麦克尔-卡里克今天发挥得很好,他那种洞察力和穿透力很强的跑动运用非常出色,我们要求我们的中场队员就是要多用这样的奔跑冲入对方的禁区,麦克尔今天做得非常好。”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