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逆转后反遭逆转 尤文两将负伤主场2-3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5:36  新浪体育
意甲-逆转后反遭逆转尤文两将负伤主场2-3遭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1日20时45分),意甲第22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2比3负于卡利亚里,一周内遭到两连败。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上半时,卡利亚里中场比翁迪尼率先破门,尤文后腰扎内蒂受伤下场,皮耶罗角球助攻西索科扳平,内德维德劲射反超。下半时,卡利亚里前锋热达追为2比2,基耶利尼受伤下场,卡利亚里替补马特里将比分改写为3比2。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2比2被乌迪内斯逼平。

  本轮意甲与意乙所有比赛推迟15分钟开球,以抗议对曼尼尼和波桑齐尼的禁赛处罚。13个月前,当时同效力于布雷西亚的两名球员药检迟到了5分钟。1月26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两人作出禁赛1年的处罚。周中1比2负于乌迪内斯后,尤文好不容易拉近的分差又扩大到6分,皮耶罗与基耶利尼回到首发,格里格拉坐在替补席上,梅尔贝里打右后卫。卡利亚里此前取得3连胜,跻身积分榜上半区,但该队上次客场击败尤文要追溯到1968年,门将马凯蒂结束停赛复出。

  开场后,尤文攻势咄咄逼人,但客队的边路偷袭也很有威胁。第7分钟,内德维德左路内切距门22米处抽射偏出远门柱。第12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任意球被破坏,他再次拿到队友传球左脚斜吊禁区,莱罗塔列反越位成功,在门前7米处飞身左脚铲射被门将马凯蒂封出。随后, 西索科右路内切,与禁区边缘的阿毛里打出快速踢墙配合,阿毛里停球右脚凌空挑传,西索科在门前8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垫射偏出右门柱!

  场面占优的尤文却首先失球。第16分钟,菲尼右路起球,回防的马尔基奥尼没有顶到,比翁迪尼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砸入近角,1比0。第18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皮耶罗在门前9米处甩头攻门高出。第21分钟,热达禁区右侧突破基耶利尼低传,科苏在门前10米处接应,但脚下打滑错过机会。

  比分落后的尤文随即又遭打击,不久前才复出的扎内蒂拉伤了左大腿,他非常懊恼地脱下球衣,一屁股坐到场边,马尔基西奥替补出场。扎内蒂被移到担架上,不过随后自己走回了更衣室。基耶利尼背后铲倒热达,被黄牌警告。皮萨诺铲倒皮耶罗,也吃到黄牌。尤文第31分钟扳平比分,内德维德传球,皮耶罗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门被卡尼尼挡出底线,尤文队长左侧开出角球,西索科前点小禁区角上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1!这是西索科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科苏左路传中,菲尼后点距门12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滑过门前。尤文第38分钟反超比分,莫利纳罗在左侧角旗区附近将球扣回场内,皮萨诺贴身逼抢将球一捅,内德维德得球传给马尔基奥尼,马尔基奥尼左路起球被孔蒂顶出,内德维德在禁区左侧距门1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直窜近角,2比1。这脚劲射时速达到94公里。不过慢镜显示,莫利纳罗边线拿球前,球的整体已经出界。第40分钟,马尔基奥尼传球,内德维德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8分钟,卡尼尼长传过顶,基耶利尼造越位失败,科苏左路突破右脚外脚背传中,热达在门前14米处停球右脚推射入右上角,2比2!皮耶罗手球吃到黄牌。马特里换下阿夸弗雷斯卡。第67分钟,比赛当天首次被招入巴西队的阿毛里中路突破分球,皮耶罗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射门被皮萨诺挡出底线,随后尤文角球进攻中再度制造威胁,莱罗塔列头球摆渡,内德维德头球一点,在右侧距门12米处斜射偏出。

  亚昆塔换下马尔基奥尼,拉扎里换下科苏。第70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马凯蒂没收。接着拉扎里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被莱罗塔列一挡稍稍偏出。第71分钟,基耶利尼也受伤下场,格里格拉替补出场,梅尔贝里回到中卫位置。第72分钟,阿戈斯蒂尼铲倒皮耶罗,被黄牌警告。皮耶罗在门前22米处右脚任意球稍高出左门角!

  孔蒂背后踢倒皮耶罗,被出示黄牌。第78分钟,两名替补帮助卡利亚里反超比分,马特里中路挑传,拉扎里禁区左侧面对莱罗塔列封堵左脚横敲,及时插上的马特里在禁区线上右脚推射入左下角,3比2!帕罗拉换下菲尼。第90分钟,内德维德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经过4分钟补时,尤文最终只能接受2比3的结局。

  尤文图斯(4-4-2):1-布冯/4-梅尔贝里,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71'格里格拉),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69'亚昆塔),22-西索科,6-扎内蒂(22'马尔基西奥),11-内德维德/8-阿毛里,10-皮耶罗。

  卡利亚里(4-3-1-2):22-马凯蒂/14-皮萨诺,20-比安科,21-卡尼尼,31-阿戈斯蒂尼/8-比翁迪尼,5-孔蒂,23-菲尼(85'帕罗拉)/7-科苏(69'拉扎里)/27-热达,9-阿夸弗雷斯卡(61'马特里)。

  那不勒斯主场2比2被乌迪内斯逼平。第24分钟,那不勒斯前锋丹尼斯断球左路传中,拉韦齐左脚射门被卢科维奇一碰折射入网。3分钟后,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哈姆西克前点头球被汉达诺维奇一扑仍飞进门内。第32分钟,小卡纳瓦罗放倒萨帕塔,迪纳塔莱主罚点球命中。上半时补时阶段,夸利亚雷拉接应右路斜传,在禁区弧顶直接侧身凌空勾射扳平。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