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确认将与阿森纳王牌续约 称北伦敦德比铁腰必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阿森纳上轮客场平埃弗顿,枪手球迷完全可以接受的话,主场再平西汉姆,酋长体育场的观众很难平静,算上足总杯用半打主力平卡地夫城,阿森纳一周内三场赛事都是平局,让人内心没法不添堵。但赛后的温格还是尽可能地表扬自己的队伍,强调精神上取得了胜利,他要给这批年轻人减压,因为比赛一场接着一场,绝不能让自己的弟子们泄气。

  温格说:“我们90分钟内发挥出了一切,我相信我们在比赛中完全限制住了对手,我们的控球率达到了70%,显示出了非常出色的进攻愿望。但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我们的进攻制造出了一支防守型队伍的完美演出。我们缺乏一些创造力,比如最后一传、还有一些定位球上。他们在防守上显得非常强悍,我必须得说是詹姆斯-科林斯和马休-厄普森让我们没有能够得分。”

  除了对方防守,温格也表示破门环节上缺少一些犀利度也是原因,他说:“在精神上我们没有失败,但我相信他们就和周日平卡地夫一样,还是缺少一些犀利度,在周三对埃弗顿又是一场非常吃力的比赛,也许这就是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缺乏一些破门得分所需要的犀利。”

  今天的比赛加拉斯和图雷这对曾经的老搭档又成为了首发中卫,对于这样的调整,温格认为很正常,他说:“这事可以发生啊。我们轮换中卫,因为我们周二晚上就得比赛了,我还是会再用乔鲁,我很高兴他身体没事,而且轮换也取决于对手是谁。我很满意我们防守组合的发挥,他们的表现,尤其是今天中卫的表现。”

  在今天的比赛中,埃布和迪亚比先后因伤被换下场,迪亚比还是用担架抬出场,看起来伤势不轻,温格赛后专门谈到了他们俩,温格说:“迪亚比看起来很严重,不过他今天吃到一张黄牌(累积数达到五张),所以对热刺的比赛他肯定缺席,在周二晚上的比赛中他已经受伤了,今天他的大腿上半场被重重撞了一下,下半场又被撞了一下,埃布的伤势同样如此。 ”

  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有个很容易让人质疑的地方,范佩西突然被放在了板凳上,温格赛后表示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让荷兰人休息一下,他说:“我们这种安排不是因为他受伤了,过度比赛对他来说很危险,我们必须谨慎对待,因为6天内打3场比赛,他一分钟都不能缺席,在周日和周三比赛之后再接着周六比赛,他有过一些不好的经验体会。完全健康的他能发挥更好,他是名还能提高一大截的选手。”

  最近范佩西正在和俱乐部谈判续约的问题,温格确信这件事会得到圆满解决,范佩西会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约,温格说:“他知道这个合同在我心中的分量,我们会尽力帮他处理好,我确信这份合同很大程度上意味着罗宾会留在这里。我在他们身上(范佩西和沃尔科特)投资了很多时间,因为这样做对他们而言很重要,他也想成为俱乐部一分子,当然我们也满意他的付出,我认为我们达成协议不远了。”

  球迷对这场比赛的反映就是很不满,嘘声响彻球场,温格对他们的态度表示理解,他说:“我理解,我知道球迷希望赢得所有的比赛,如果球迷感到不高兴我接受,这是一场伦敦德比战,假设对手是一支在联赛中领先十分的队伍,我们再和他们踢成0比0,那就没人理会这场比赛踢得有多难看了。我感觉我们队伍的比赛态度是正确的,我们不能质疑别人的评论,我们得把赞美献给西汉姆,他们防守非常出色,他们来这里就是防守,防守,防守到底,他们做到了。”

  那么温格是否象球迷一样,感到了对比赛过程的不满意?法国人还是强调比赛本身带给队伍的锻炼,他说:“我并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因为我相信比赛带给我们的好处就是对手制造的困难,面对困难时你才能想尽方法来提高自己,找到解决之道。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能做到,但我相信这场赛事能让我们变得更好,如果我们找到了冲破防守圈的机会,那么就能惩罚象这样防守的队伍了。”

  最后的问题还是最引人瞩目的问题,关于阿沙文的签约,记者问:“该发生些事情了吧?”温格说:“也许是,也许不是。但我必须得说,这事并没有让我感到担忧,不要忘记我们还有一些选手能冲破对手的防守阵地,比如法布雷加斯,比如沃尔科特,比如罗西基,他们现在是无法出场,但在随后几个月里就能出场了。”

  但与其等待这些在不确定未来才能出场的选手,当然不如盼望阿沙文马上入队更为现实,温格最后说:“我们离着(达成协议)是不远了,离开周二晚上的比赛(指足总杯重赛)还有一些时间,周一晚上是转会截止日,所以我们会看看在未来24小时内能发生些什么事,按照我的经验,转会过程中任何事都会发生。”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