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曼城热刺双双客场落败 维拉战平领先阿森纳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陆续展开6场争夺,曼城客场0比1不敌斯托克城,阿斯顿维拉主场0比0战平维冈竞技,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3不敌博尔顿,富勒姆主场3比1力克朴茨茅斯,赫尔城主场2比2战平西布朗,米德尔斯堡主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

  曼城客场0比1不敌斯托克城。曼城此前4战斯托克城取得全胜,斯托克城上次取胜曼城还是12年前。第37分钟,德拉普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后动粗被红牌罚下。半场补时,埃瑟林顿左路传中,比蒂远点8码处头球破门绝杀。曼城近9个客场4平5负未尝胜绩。斯托克城近10轮联赛首尝胜绩。

  阿斯顿维拉主场0比0战平维冈竞技。维拉近3个主场对阵维冈仅取得1平2负,历史上唯一一次主场取胜维冈还是15年前。尽管维拉全场占尽优势,但21次射门都难以敲开维冈大门,不胜历史仍然延续。维拉4连胜被终结,但近12轮8胜4平保持不败。维冈终结客场连败。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3不敌博尔顿。第31分钟,马克-戴维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普格里内尔6码处头球破门。第64分钟,普格里内尔头球摆渡,凯文-戴维斯禁区右侧8码处推射破门。此后热刺连入2球,第72分钟,齐姆邦达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达伦-本特6码处推射破门。第74分钟,帕拉西奥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扑出,达伦-本特禁区右肋7码处补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入球。第87分钟,马修-泰勒开出右侧角球,凯文-戴维斯5码处头球破门。博尔顿近9个联赛主场对阵热刺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博尔顿近6轮首胜,热刺客场4连败。

  富勒姆主场3比1力克朴茨茅斯。第14分钟,邓普西直传,安迪-约翰逊禁区边缘推射入右下角。第71分钟,西蒙-戴维斯直传,内夫兰德禁区右侧12码处单刀低射破门。第80分钟,西蒙-戴维斯传球,内夫兰德14码处转身扫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4分钟,彭南特左路任意球传中,纽金特头球破门。朴茨茅斯近8轮联赛2平6负未尝胜绩。

  赫尔城主场2比2战平西布朗。第44分钟,阿什比传球,门迪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卡森后射入空门。西布朗第53分钟追平比分,莫里森突入禁区左侧传球,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前锋辛普森12码处左脚射入左下角。第69分钟,门迪传中,法甘头球破门。西布朗第73分钟再度追平,萨亚特禁区内对科伦犯规,布伦特点球一蹴而就。赫尔城终结6连败。

  米德尔斯堡主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布莱克本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米堡终结连败,布莱克本近6轮联赛2胜4平保持不败。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维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