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再度受伤将休养六周 “金童”四年出场仅62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30日电 英超纽卡斯尔联俱乐部30日证实,球队的主力射手欧文由于踝关节韧带撕裂,将休养六周。

  欧文本赛季表现还算稳定,共打入十粒联赛进球。在28日与曼城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这位英格兰“金童”一瘸一拐走出赛场,纽卡斯尔联队也最终以1:2告负。

  自2005年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纽卡斯尔联队以来,欧文仅为球队出场62次,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与伤病作斗争。

  对于欧文的再度“负伤”,俱乐部总经理金尼尔说:“他的离去对球队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硬仗在等着我们,我们只能以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去比赛。”

  除了损失锋线尖刀外,“喜鹊”的中场大将巴顿也在28日的比赛中受伤下场。据金尼尔证实,巴顿将休养十周左右。

  作为昔日的英超劲旅,纽卡斯尔联队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23轮联赛战罢,该队仅获得五场胜利,排名跌至倒数第五位,距离降级区仅有一步之遥。(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欧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