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门神荣膺零失球纪录奖 爵爷懊悔10年前错签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2:30  新浪体育
曼联门神荣膺零失球纪录奖爵爷懊悔10年前错签1人

曼联官方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弗格森对媒体说,10年前曼联队没能签下范德萨是个失误。在上一场曼联5-0胜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之后,范德萨打破了英超联赛一项惊人纪录,那就是连续11场比赛1031分钟不失球,而之前由切赫创造的纪录是1025分钟。范德萨领取了这座光荣的奖杯。

  如果在周六的比赛中,范德萨在73分钟内不失球的话,那么他将会打破英格兰足坛史上不失球纪录(1103分钟)。

  英格兰足坛史上的不失球纪录保持者是前雷丁队门将戴斯,他在1979年创下了11场比赛无失球的纪录,时间总计达1103分钟。而英国足球历史上,最长时间的不失球纪录是由前英格兰门将伍兹保持的,他效力于苏超劲旅流浪者队时,曾在1986-1987年创下1196分钟不失球纪录。而全世界范围内的不失球纪录更持久,马竞门将雷西诺1990-1991赛季一举创造了1275分钟不被破门的纪录,至今无人可及。

  范德萨之前曾效力于荷兰联赛的阿贾克斯,之后加盟英超富勒姆队,2005年6月,范德萨加盟曼联队。但弗格森承认,他们在1999年时便想签下这位门神,但最终却引进了澳大利亚国脚马克-博斯尼奇。

  弗格森说:“毫无疑问,我们在1999年没能签下范德萨是个错误。当时我确实对他感兴趣,但由于当时的主席马丁-爱德华兹已经决定签下博斯尼奇,不幸的是,后来范德萨去了尤文图斯。”

  范德萨最近刚和曼联续约一年,这位荷兰门神下个赛季将和本-福斯特和波兰人库茨扎克竞争。不过弗格森坚持认为,范德萨依然会在门将的位置上有所作为。

  “说到他的年龄问题,我确信他能在明年的联赛中继续良好的状态,我们会看到的。他虽然处于职业生涯的末期,但他的精彩表现将会继续。”

  弗格森同时也表示非常有信心在周六的比赛中战胜埃弗顿,而对于范德萨来说,非常有可能打破新的不失球纪录。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德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