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获卡佩罗赞美却留悬疑 能否重返英格兰队仍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5:0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29日电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29日承认,在看过贝克汉姆在AC米兰队的比赛后,自己正在头疼是否要将他再次招入英格兰队。

  英格兰队将在2月与西班牙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卡佩罗犹豫的就是要不要把33岁的贝克汉姆放进大名单。在AC米兰队主场1:1逼平热那亚队的比赛中,正是贝克汉姆标志性的任意球挽救了AC米兰队。当比赛还剩20分钟时,他因腹股沟不适而被替换下场,全场球迷都为他鼓掌。

  卡佩罗观看了该场比赛,但依然无法确定是否要将贝克汉姆带到2月7日在塞维利亚的友谊赛中。卡佩罗说:“我十分满意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这比我之前看到的他要更好。但我依然无法做出决定,所以我需要继续观察他的表现。”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举行时,贝克汉姆将年满35岁。卡佩罗表示,英格兰队只有先确保参赛资格,然后他才会考虑带谁去南非。

  正是为了重返英格兰队,才让贝克汉姆在美国大联盟的休赛期选择了短期租借到AC米兰队来保持自己的状态。他在AC米兰队的出色表现让“红黑军团”也起了将他留下的念头。(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小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